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表面白就是真的白?别走美白糊涂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表面白就是真的白?别走美白糊涂

时间:2017-07-25

于美白事业的追求,我们永远都在路上,我们的态度永远都追崇一丝不苟。数据显示,69%的女性渴望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但即使小心呵护,依然脸色暗沉,肤色不均,色斑问题层出不穷。

大多数美白产品,的确有助于提亮肤色,但表面白就是真的白了吗?色斑有所淡化就是成功的美白保养?别天真了,针对美白最大困扰色斑问题,大部分美白产品作用仅仅淡化表面斑点,难以从根源扫净黑色素。而我们肉眼所见的表面色斑尽管有所淡化,但潜伏于肌肤底层的“未来斑”可不是一般的美白保养就能完全满足的。

美白大敌——“未来斑”潜伏

日晒引起表皮基底层黑色素过多生成,形成隐藏在肌肤深层的“未来斑”。如不加以阻截,未来斑会浮出肌肤表面,形成色斑。如果皮肤已经出现了色斑就应该选择防止黑色素扩散的产品。这样才能慢慢减淡色斑,让脸蛋回复光洁。

美白内保养要有“深”度

你看见了表面顽固斑,却没看见藏在真皮层尚未浮现的未来斑!未来斑不提前阻截就是明天的顽固斑!美白从此毁于一旦。所以美白的最高阶是深入真皮层,“深”度白保养。

研究发现,黑色素生成的根源因素之一是纤维母细胞,其环境健康与否,影响黑色素是否过量生成。一旦其环境不健康,就会向黑色素母细胞发送信号。故美白保养离不开为纤维母细胞营造一个健康环境。

*美白离不开密集保湿

密集保湿有助肌肤细胞吸收水分膨胀,刺激皮肤胶原纤维母细胞成长,营造健康的内循环环境,令肌肤水润无压力,抑制肌肤底层黑色素过量生成。

小TIPS:除日常保养需注重保湿环节外,2-3天使用一次深层补水面膜,或美白保养前进行深度补水,不仅帮助肌肤舒缓干燥,更可令后续美白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

*使用可改善纤维母细胞环境的美白产品

既然知道黑色素生成的根源因素之一是纤维母细胞,那么最直接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使用可改善纤维母细胞环境的美白产品。

含焕白因子及腺苷成分的产品,焕白因子淡化顽固斑点,腺苷可进入肌肤肌肤真皮层,让不健康纤维母细胞环境恢复健康,切断了发送给黑色素母细胞的信号。

*外部防晒不停歇,才持久白

纤维母细胞的生长环境也受外部环境刺激,过于猛烈的紫外线照射,也会影响纤维母细胞的生长。故坚持防晒才能持久白皙,内外同时阻断黑色素母细胞的信号。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

独有净源祛斑科技,巴黎欧莱雅突破性地在美白领域引入腺苷,根源改善纤维母细胞的环境,源头抑制黑色素。使用后皮肤光泽度明显提升,色斑密度减小,皮肤更细化紧致,肤色更显均匀。表层顽固斑淡化,阻击肌肤底层未来斑,让你的肌肤重新透白无暇。

净源祛斑科技原理:

一滴精华里有“净源祛斑科技”的两个成份:Actyl-C 焕白因子及Adenosine 腺苷 ,Actyl-C焕白因子2倍于维生素CG*美白能量,作用在肌肤表皮层上的顽固斑,层层褪除顽固斑;Adenosine腺苷,进入肌肤真皮层,让不健康的纤维母细胞环境恢复健康,从而切断了发送给黑色素母细胞的信号。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