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演绎春夏美妆 嫩绿艳粉是主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演绎春夏美妆 嫩绿艳粉是主流

时间:2017-07-25

 

bnt新闻讯 令人心动的季节又到来了,妆容也染上了春天的颜色。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特意运用新品彩妆演绎出了清新、生机、可爱的春夏美妆。两种妆容风格将主导色彩趋势的世界级色彩研究所彩通(PANTONE)发布的今年流行色全然展现,可以用来参考,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里绽放美丽容颜。

# 清纯春季美妆

 

 

- 感受春天清新气息的清纯美妆风:Greenary

健康富有活力的肌肤与亮丽眼妆、泛着自然血色的双唇是吸睛亮点。

 

首先,用PROVENCE AIR SKIN FIT OIL CONTROL CUSHION轻薄拍在整个脸部,释放出肌肤本身的自然光泽,并遮盖住瑕疵,打造出自然水润的底妆。接着用PROVENCE MAGIC STEP EYES 01 GREENERY来渲染眼妆,增强色彩亮点,突出春天的清爽气息,最后涂抹MOIST ANGEL LIP BALM 01 PEACH TINT BALM,赋予双唇水润生机,这样即可完成清纯的Greenary妆容。

# 朝气浪漫粉妆

 

 

- 彰显少女生机活力的靓丽美妆:Pink Yarrow

用带有可爱韵味的浪漫粉色晕染双眼,将双唇满满涂上色度较高的粉色,打造出纯真活泼、充满元气的妆容风格。

 

由4种搭配协调的颜色构成的PROVENCE MAGIC STEP EYES 02 GIRLISH PINK能将少女的魅力发挥到极致,用它打造出粉色眼妆。接着在整个嘴唇上涂满色泽鲜艳的BYFLOWER TRIPLE MOUSSE TINT 06 FUCHSIA PINK MOUSSE,让唇妆更加惹眼动人。用与唇妆颜色相同系列的COLOR & NATURE NAIL COLOR 69 FUCHSIA STAR和带有粉色光泽的COLOR & NATURE NAIL COLOR 70 TWINKLE STAR指甲油装点指尖,可演绎出更加完美的浪漫粉妆。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bnt新闻DB/http://www.naturerepublic.com/cn/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