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给肌肤来份“葡萄大餐”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给肌肤来份“葡萄大餐”

时间:2017-07-25

给肌肤来份“葡萄大餐”——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

分类:达人报

来源:PCLADY

 

 

最近魔都阴雨绵绵,年后恢复上班就是各种爆棚的购买欲,护肤这厢也不能拉着,虽然都说南方是“湿冷”不过身边很多朋友还是抱怨皮肤干得不行,在空调间里坐到中午就各种脱皮泛红。啊咧咧,都围着让我推荐性价比高的补水产品~

说到性价比,不得不再唠叨去年秋天欧莱雅新出的精华膜力水,之前在PClady上也分享了些小心得,超快的10秒保湿神器,不管是做化妆水或者做水膜效果都杠杠的。

这次把膜力水又回购了一瓶,入手时候看到葡萄籽清润系列新出了一枚清润葡萄籽膜力霜,全套买还有给力的买赠,就撸了回来~ 小清新包装,一扫这几天阴雨绵绵的郁闷心情!

据说这一对是“好基友”组合,最佳补水拍档,最近得了“不成套不欢”的怪癖,很多美容老师也推荐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成分上不会产生任何冲突,相辅相成,护肤的每一步都各司其职。比如这清润组合,在洁面后有点紧绷极度缺水的肌肤,精华膜力水迅速给予水份,10秒补水利器,速度上秒杀“闪电侠”。迅速补水后,涂抹膜力霜更多保湿,牢牢锁住肌肤含水量,10倍补水神器,力度上堪比“绿箭侠”。好吧 我是美剧看多了,不过觉得这样的英雄组合很像这对保湿拍档,英雄们锄奸铲恶保护城市,膜力水+膜力霜可以媲美面膜保湿强度,消灭干燥拯救干皮。

对葡萄籽都不陌生了,有一段时间在坚持吃葡萄籽类的保健品,它特有的超高抗氧化性、抗辐射能力、降低血脂等等,对现代生活压力特别大的女性尤为适用。我自己吃了好几瓶之后,首先感觉到的是肤色不再暗沉,感冒减少了,免疫力在提高。据说韩国明星也都是用葡萄籽产品来保持水嫩肌肤,延缓衰老。

从此打开了对葡萄籽无尽的喜爱,巴黎欧莱雅在葡萄籽清润系列的两个产品中特别添加法国顶级葡萄籽精华,抗氧化能力比普通的高出N倍。

膜力水倒在手背上,看似略粘稠的质地,推开却非常快速的被吸收了,肌肤像一饮而尽一般,然后回到清爽不黏腻的状态。这个质地我觉得是做急救水膜尤其棒,放在办公室中午我会倒一些在化妆棉片上,和喷雾那些很快就蒸发很容易干掉相比,膜力水敷个10分钟没问题,完全不干,拿掉以后轻轻拍两颊,泛红现象缓解不少。

再来说说膜力霜~ 玻璃瓶身比膜力水更加有质感,粉粉的样子略萌呐~

和膜力水相辅相成,都添加了法国葡萄多酚以及孚日山SPA矿泉水,后者能够激发肌肤活性从而加强肌肤的屏障功能,这点在寒风如刀的季节尤为可贵,晨间routine后出门也不用担心皮肤保护力不够被吹坏~~

上面看到膜力水比一般爽肤水要来的粘稠些,膜力霜上手还是让我小惊喜了把,半啫喱质地非常轻盈容易推开,即便是内干外油讨厌厚重的油皮也会喜欢这样的涂抹感吧。同样也是超速度的吸收,可以感受到肌肤表面留下一层保湿层,有恰好的湿度停留着,不闷不腻~

赶紧拿水分测试笔来试试,涂抹前的数据让人堪忧啊,干燥的冬天祈祷你快快走吧。膜力霜之后,水份指数扶摇直上,说十倍补水效果一点也不夸张,当然我还喜欢比较涂抹完过会儿后的指数,这个更加真实,可以看到数据接近我平时做完面膜10分钟后的数据。

上脸和手背一样的超容易推开,涂完整个脸也能透出水润的光泽来~

然后想给大家看看周末擦完上妆的效果,特别没有擦妆前乳,膜力霜后直接粉底产品伺候,底妆不骗人,若是肌肤干会各种惨绝人寰的起皮浮粉,周末我这么出门大半天也没掉妆,以后是打算拿这货做妆前乳的节奏了~~

微博:

来继续侃侃万年不离的保湿话题,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之前入了一瓶膜力水,不管是做化妆水或者做水膜效果都杠杠滴,10秒保湿利器~ 回购同时入了它的“小伙伴”清润葡萄籽膜力霜,半啫喱质地超容易推开,补水能力惊人效果持久,有冲动把它替代妆前乳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