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易安音乐社林墨新歌《临摹青春》首唱告捷 成当日全场点赞王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易安音乐社林墨新歌《临摹青春》首唱告捷 成当日全场点赞王

时间:2018-12-10

  中工娱乐2018年12月10日报道    由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的主唱林墨本周发型新歌《临摹青春》。歌曲上线后成绩一路飙升,成为各大音乐榜单的头部内容。

  林墨凭借温暖且有磁性的声音赋予《临摹青春》这首单曲的内在灵魂。首次发布个人单曲的林墨并没有过于青涩的唱腔,在歌的选择上也秉承了易安音乐社充满青春元气的风格,没有繁杂的噱头,林墨用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与理解为粉丝提交了一张满意卷。

  昨日林墨携新歌《临摹青春》来到由你音乐榜样现场,追梦少年用音乐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有关青春的故事。透过直播让无数粉丝回到那个课桌、黑板的时代。首张个人单曲第一次登录现场就与李希侃、王菊等众多音乐前辈现场PK,习惯以组合形式出现的林墨在昨日以一席校园风格的衬衫服装与大家见面,镜头下林墨现场对舞台的把控与音乐作品的驾驭丝毫看不出他青涩稚嫩的一面,最终《临摹青春》以123321个场外获赞成为全场最高点赞冠军。

  《临摹青春》由台湾幕后音乐人高维纶制作,这首歌描写了林墨本人的内心世界,歌名“临摹”青春的本意也是用了林墨名字的谐音,展现的就是“林墨的青春”。整首歌曲氛围十分有朝气,律动十足的主歌和大旋律线条的副歌让这首歌充满着正能量。《临摹青春》作为林墨的第一首个人单曲可以受到众多粉丝肯定离不开这个盐甜少年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未来的时间林墨可以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在易安中学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中工娱乐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