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克里斯托弗·罗宾》曝预告 聚焦小熊维尼创作史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克里斯托弗·罗宾》曝预告 聚焦小熊维尼创作史

时间:2017-08-05

剧照

剧照

父子互动暖心

父子互动暖心

  1. 守望好莱坞:多姆纳尔·格里森和玛格特·罗比主演的#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发布新预告,讲述“小熊维尼”故事原作者、英国作家A.A.米尔恩和他儿子的故事,预告聚焦米尔恩创作中的内心挣扎,及一家人的温暖亲情,父子太暖心。影片讲述米尔恩通过儿子的玩具获得灵感,创作了小熊维尼的奇幻世界。温暖的故事安抚了世界 ​

    2017-08-04 09:42 来自秒拍网页版

    转发(48) | 收藏 | 评论(9)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西蒙·柯蒂斯(《我与梦露的一周》《大卫·科波菲尔》)执导,多姆纳尔·格里森、玛格特·罗比主演的新片《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发布全长预告片,聚焦《小熊维尼》原著作者A·A·米尔恩与儿子克里斯托弗·罗宾之间的故事。

  影片时间跨度将会从罗宾的出生到长大成为青少年,格里森饰演的米尔恩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而他在战后的生活中偶尔也会时不时回想起残酷的战争场面,彼时的米尔恩已是知名作家,他所著的作品经常给人们带来欢乐,但为了改变当下的创作风格试图用自己的文字引起大众深思以及营造更好的创作环境,米尔恩一家搬离伦敦的住所在郊外定居生活。米尔恩在陪伴儿子的成长过程中被他的玩具启发灵感,从而创作出了《小熊维尼》童话书。这本书虽然给很多深受一战影响的人们带来宽慰,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但当所有关注点都聚集在罗宾身上后,他的家庭也会为之受到影响。罗比饰演米尔恩的妻子达芙妮·米尔恩,威尔·蒂尔斯顿饰演八岁的罗宾,埃里克斯·劳瑟饰演青少年时期的罗宾。英国9月29日上映,北美10月13日上映。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