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刘燕铭感慨《马布里》排片 导演:想赢得漂亮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刘燕铭感慨《马布里》排片 导演:想赢得漂亮些

时间:2017-08-05

我是马布里

我是马布里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由马布里、吴尊、高以翔[微博]、高云翔[微博]、郑秀妍等主演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上映,排片仅有3%,目前票房仅160万。出品方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感慨和失落,他一方面认可《战狼2》《建军大业》等片的质量,另一方面也为《我是马布里》争取排片:“我们也应该同样为国产电影争得荣誉的马布里之类的灵魂电影感慨与祝福,为他们争取应有的票房空间。”该片导演杨子[微博]则表示,他看到刘燕铭的一席话后,“让我哭的像个孩子。”虽然排片并不理想,但刘燕铭还是鼓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永远是电影的骄傲。

  讲述篮球明星马布里故事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今日上映,在《战狼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建军大业》等片的强势冲击下,该片仅获得3%的排片,昨天夜里,出品方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心中无限感慨,他在朋友圈为《我是马布里》呼吁排片——

 

  “今天确实是个难忘的日子,公司的同事告诉我,海润的电影《我是马布里》排片下来了,3%。两年了,无数人之心血电影,迎来如此残酷数据,顿时心中无限感慨。这个数字对全国观众来讲可能无人关心,但对这个电影的投资人来讲是无法言喻的失落。每逢此时,我总会想起小时候爸爸告诉我的一句话:人生的路很漫长,你会遇到很多的十字路口,但任何时候你都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我父亲离世多年,虽然时时提醒我,可是我们面临的市场是如此残酷,有时真的很无奈。但我依然告诫自己今后依然坚持自己,相信未来,坚信中国电影将迎来最好的时代。大局来看,我们一定为《战狼》、《建军大业》等一批为国产电影票房做出杰出贡献的作品振臂高呼,但我们也应该同样为国产电影争得荣誉的马布里之类的灵魂电影感慨与祝福,为他们争取应有的票房空间。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我是马布里》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为此电影摇旗呐喊的亲朋好友们,票房也许让你们失望了,但我们热爱电影、做好中国电影的永恒之心不改,我们终会等来春天!

  亲爱的黄建新监制、杨子导演、韩肯制片人、马布里、何冰、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王庆祥、郑秀妍及所有的演职人员,你们永远是这部电影的骄傲。”

  随后该片导演杨子也在朋友圈截图发出刘燕铭的这席话,并表示:“这是我老板刚刚写的一番话,让我哭的像个孩子。在这个离上映日期还有不到半小时的时候,他用这样一篇肺腑之言,为我们前路未卜的最后一段征程壮行,他用自己的气度、胸怀和担当,给年轻队伍挡风遮雨。我们没有被责骂,我们没有被贬损,我们做的不理想,却依然被感谢。老板,这部电影,从没人相信,到今天站到这里,我们已经赢了。但是,真的对不起,真的想给您赢的再漂亮些……”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