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台版《太后》杀青宴导演未现身 称未来不会挂名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台版《太后》杀青宴导演未现身 称未来不会挂名

时间:2017-08-05

台版太后主创出席杀青宴

台版太后主创出席杀青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好的选择》欲成台版《太阳的后裔》,不过从筹备到拍摄期间,一路风波不断,梁修身挂名总导演,杀青后表明“被外界误会决定褪去所有头衔”,日前剧组举行杀青宴他也未现身。

  杀青酒上艺人陈禕伦、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绫等主要演员举杯庆祝。男主角陈禕伦频被外界拿来跟宋仲基比较,坦言压力超级大。该剧拍摄时风波不断,导演梁修身一度还被酸“太上皇、干话王”,他大动肝火声明提告,更在杀青后表示退出总导演“未来不会挂名、不参加杀青酒、也不会出席试片会”,杀青酒未见他身影。至于8月29日首映会是否会出席,知情人表示,“会有邀请良导,梁导方面,则是说要再看看时间。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